nuffnang

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農曆新年之初六撈生

初六是我的洋厲生日,媽咪她都不記得,更別說老爸,還好還有大哥,他還記得,特地越洋打電話給我,算你有心啦。


面子書也收到很多朋友的祝賀,超開心,超感動的,謝謝大家喔!!!

那晚阿姨們請客,去了寶馬閣飯店撈生,裡邊的裝潢比較普通,服務員的態度好像也慢一拍,手舉了好久,都沒人理,食物的話也沒有特別好,但結果我還是吃了好多好多好飽(笑)



大家一邊撈,一邊發發發不停。


我的最愛,魚翅


表姐,和表妹們。表妹們的身高還蠻嚇人的,有一個才十六歲就已經有170cm,我都比他還矮,不公平啦!!!



最後就是老媽和我的合照,他們都說我們像姐妹,多過像兩母女 ==








Ewen's Murmur:

今天工作很忙很忙,差點透不過氣,還有明天就要去星加坡了耶,可是手頭上還有很東西都沒做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