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RM10 / Instant Shot



每天翻開報紙頭條都是日本災情,看了都难过。

還記得日本發生地震那天,我因為頭痛沒去上班在家休息,收到二哥女朋友的簡訊告知日本發生了地震,還以為是小地震 ,對日本人應該習以為常,所以也沒太多的反應。

然後,在FB上面看了很多日本消息,才知道原來發生很嚴重的大地震和海嘯。天呀,太恐怖了! ! !
接著趕緊打電話關心在東京的媽迷,那時候電話還打不進,心想不妙了,還好事後有聯絡上,知道她安全,心情也比較定一些,也向媽迷了解日本的更多狀況。

災情到現在都還是持續恶化,核洩漏輻射外最令人擔心,希望日本加油,祈祷...


趁這個星期日LOMO Penang成立的一周年紀念,跟朋友提議籌款的計劃,沒想到他們都表現支持:)
當天,我們會以拍照形式而籌款。我們會使用Fuji Instax Mini(既可拍) 為路人拍照,一張收費RM10。這RM10,扣除成本後,所得到的款項都會直接捐給世界宣明會,以幫助日本的災民噢。

活動:

日期: 20/3/2011
時間: 早上9點 - 中午2 點
地點: 位於Love Lane 和Chulia Street的會合處。 (靠近 7​​ -11)


到时候见啦 :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