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我又买相机了!!! Horizon Perfekt

時候更新部落了,拖文也拖快整一個月,都怪我懶惰,平常工作就很累,難得假日就像當廢人吃飽睡睡包吃....哈哈哈不行不行一定要把懶惰蟲給驅走>//////<



2.自拍自拍


3.巴厘島其中一個景點,我在那邊享用了下午茶:)


4.從巴厘島回來後,迫不及待想要把它給拍完,然後送去沖洗。


5.途中去光明相機店。






後語:第一卷注定要失敗的,說實在人手操作真是考倒我,之前迷上lomo就是因為它的口號Don't think,Just Shoot,很適合像我這種腦残的人; p  我想我得跟它打好關係,培養之間的默契才行,到時候再放美美的照片給大家看。然後最近新產品LC -W,應該燒死很多人,每天打開面子書都是在討論它,我也想買呀,誰叫我買了Horizo​​n,現在都窮死了,好好打拼賺多一點錢再吧:(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