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食] Bella Marino

這一年,過了一半,身邊的朋友家人都路路徐徐都傳出婚訊。 (大喜)

2011年真的是超級無敵之結婚年,表姐哥哥朋友們都搭上這熱潮,讓我也心癢癢... 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而且我很佩服他們,其實結婚需要非常大的勇氣,這不只是兩個人的事,嫁人也不是嫁給一個人,所以我要為你們拍拍手,你們的堅持,讓愛情得到昇華:))




好回到主題,為了假日早上去strait quey吃早餐,前一天我們早早就睡了。
隔天我們兩個起的早,心情可是非常的大好,精神飽滿就出發去了。
:)) 原本打算到delicious用餐,可是看到坐在裡面等待的客人很多,所以我們還是放棄了,最後走走逛逛選​​​​擇了這一間Bella Marino。


Bella Marino裡頭的裝潢都好特別,桌布以搶眼的紅青為主,再以白色椅子做點綴。這個顏色的組合,讓經過的人不像進去吃的也忍不住多看幾眼。而且聖誕節的時候來這邊的,氣氛應該會很不錯。



早上的時候,沒有那麼多人,記得剛剛過去的假日的晚餐時間,餐廳根本就是爆滿,人潮真的多到可怕,不像照片所看到冷清清,而且我還幻想我們就好像包了整間餐廳一樣;p 因為沒有什麼人,所以我這邊照一張,那邊照一張,而且裡面拍的每張照片我都好喜歡!!!!








其實我有發現店裡面的服務生有一直在看著我,令我有點小害羞,都不敢叫J幫我照相太多,更別說太誇張的表情XD 而且當天的眼袋好大一個,看起來就像剛睡醒的樣子。



J的眼袋比我還要大,還硬要騙自己那是臥蟬 :D


點菜的時候也拍,還拿起了湯匙照射自己,像不像我們在合照? :))

怪不得服務員一直看著我,心裡一定罵說,湯匙也要拿來玩。

我就說嘛,真的人看我,有圖偽證我沒騙你們,是不是?

你看你看,我連食物都不放過!!! XD






我們點了兩盤意大利面,和一個蘑菇湯。蘑菇湯的口味還瞞濃,是我的菜也。這是他點的,我忘了這叫什麼。海鮮口味的吧,你看角落邊的蝦那麼大隻!!!下面一盘是我的,沒錯的話是參橄欖油一起烹飪的吧,比較清談,不像他的那麼重口味。(我對食物的介紹比較差,請見涼 ;p)







蘑菇湯真的好喝!!!

可是我更愛Mizzy bistro的:D




最後,吃飽後當然還是用Instax拍張照留戀。

來,笑一個 CHIK CHAK :D




2 条评论:

  1. 我超喜欢 Bella Marino.. :)
    你有吃过它的dessert Panacota吗?
    那是我的最爱<3

    回复删除
  2. 嚇到我,還以為是我的同事留言,可是他的名字後面少你一個C,想太多了呵呵呵...其實那是我第一次去那邊,改次會嚐嚐你介紹的dessert Panacota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