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Teacher's Night @ Zclassroom

Z classroom於上個星期六舉辦了一場Teacher's night,
還邀請了近期非常火紅Leng Yein到場。
她一進場,眾人議論紛紛,男生的眼球都被吸引去。
我是見過她真人好幾次了,每次都是在公司的活動見到,所以反應​​倒是還好。
她一如以往,對於好身材毫不吝嗇,大膽的內衣外露和偏短的熱褲,
就連我女生眼睛都不懂要往那看



























這輛車未免也太囂張了吧!!!
停泊在Z classroom外面的粉紅豹Hammer,不引起人家的注意也難。




















隔壁腳車店的老闆很醒目,一看leng yein到場,
就把自家的腳車推出去,
她也很隨和沒有多說什麼就做勢的坐在腳車上拍照,
擺了多種撩人的姿態,引來很多路人觀看,幫腳車店達到免費宣傳的效果。

















































當天還給我看到Wilson Tan!!! 
跟他胸貼胸合照超害羞的XD

是說,他在這三年裡得到了多項模特兒大獎,
成為了馬來西亞第一首席男模特兒,
在我公司上個星期在strait quay所舉辦的時尚婚紗表演,
他也是其中一位表演人。






















老實說,当晚还没到十二点就离开了。
除了喝酒和看美女帅哥以外,就没有其他了。

这场活動還有很大的进步空間,
像是參加這項活動的人都裝扮成學生,
我想應該會有趣很多 :)



































Z classroom
Add:77-G-11, Penang Times Square, 
Jalan Dato Keramat, Georgetown, 
10150 Penang, Malaysia
Tel:04-226022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