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His Birthday Present ♥

每年都头痛要送他什么,每次试探他的口风他都说不要不要,所以有一两年我连礼物都没买,只请他吃顿好的,哈哈 其实他也是这样对我啦 不要以为我是那么没心肝。今年他生日的前一个星期我在韩国,所以八月头就开始想说送他什么。那个时候时常上网找韩国旅游资料,就在台湾部落客看到一篇有关在韩国的战利品,而认识了MCM。


MCM这个品牌原自于德国,全名为 "Mode creation Munish",在2005年的时候被韩国一家集团给收购,所以在韩国购买mcm的产品就便宜很多因为那边也有生产线。

刚好他的钱包被他一堆的卡而塞到快要破了,心想也是时候换个新的,所以MCM成为韩国必去行程之一。是说在首尔飞机场的选择会来得比较多,所以就慢慢挑吧,不要太着急。




然后在网上抓了一些我喜欢的款式~ 








再来,看看这次我帮他挑的礼物~

我选的是Heritage系列



细节部分:


说实在,一般男生手从口袋一掏都是黑色的皮夹,还蛮无聊的。
所以特别选了这款,棕色皮料和MCM字母组合的。








最后,我也请chee hoe帮他画卡通版人像,他非常在意双下巴这间事,
一直觉得是我在弄他,可是人家真的没有,只能说chee hoe观察立强 哈哈





是不是很可爱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