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Miss Lee Cafe @ Korea


已经快要一个月没有发文了,上个星期朋友聚会上才被问说什么时候才要发韩国游记续集,一旦想到处理那些照片就觉得很可怕,所以暂时先送上短篇的韩国特色的咖啡馆,Miss Lee Cafe。来到韩国一定要去泡他们的咖啡馆,特色的咖啡馆满街都是,而且每间好像都很好拍 > < 而且不知道你们有发现到很多韩国的衣服网拍,他们都会在cafe取景,模特人美瘦的不像话,背后的景色更让我念念不忘,韩国的网拍真的很高水准,每张照片都得很好看,怪不得好多次都沦陷!!!


Miss Lee Cafe很可爱,大部分女生应该都会受不了。Miss Lee 就是这个女头像,可爱吧~ 很喜欢里面营造的气氛,给人感觉很warm。而且我也发现好多年轻情侣如图下,这里好适合谈情说爱唷 






Menu使用拼布外套也是走可爱风。


眼球一下子就被menu里面的大大个铁盒便当照片给吸引,而且稍微观察四周围的人他们也是order这个,所以跟大众就准没错。




将将将 ~这就是铁盒便当。

里面装的是猪肉片,紫菜,鸡蛋,和韩国人最爱的拌饭料,还有附送烫和韩国糕点,这样一套下来6000 won,这餐的价格算非常便宜了,
但味道是还好。


这家咖啡厅最大的特点就是挂上客人满满的许愿字条。而且他们非常贴心,在角落边准备了纸和笔还有提供明信片的免费邮寄。





我都看不懂上头写的是什么满满都是韩文,可是看到好多小爱心和笑脸  ♥








更多详情可以上到他们的官网查询噢,

据我所知,明洞/惠化/仁寺洞都有分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