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Fisheye No 2 "I love you I love Lomo"



噢耶,終於購入Fisheye No.2 嚕,心癢好久了,好想也擁有一臺!!!


之前去臺灣和曼谷旅行的時候,我都有帶著它(跟朋友借的),拍了很多很有趣的照片。第一卷的驚喜,讓我日後對它更是愛不釋手。一個小小的鏡頭,有著170度的的遼闊視角,把大部分人眼無法到達的都盡收眼底.在我lomo相機排行榜中是排第二的唷。



讓我們一起回顧一下 :

這是在臺灣的時候,第一次使用魚眼.


開始大開殺底片

清静農場的綿羊超可愛(但其實很臭):P



蜜蜂造型的風車


在曼谷的時候,祗有我們兩人,所以也帶了魚眼去,合照當然不成問題啦



話說回來 ,前一個星期在網站lomography看到它,它太太太強眼了,眼球一直被它吸著。詢問了朋友有關價位以及什麽時候可以拿到貨(這很重要),就話不多說叫她留一臺給我。



昨天一放工,就趕緊衝到朋友的店舖去。一付錢,連包裝都還沒拆開,單也沒拿,一隻箭飛速抱著它跳到男朋友車上。在車上,一直處於興奮的狀態,忍不住跟它親親,愛撫它,跟它溫存一番,無視男朋友的存在 LOL 當然也少不了高分貝的啊啊叫。事後在飯店用餐的時候,也瘋狂幫它拍了很多不同角度的照片與你們一同分享。

這是lomography出產的特別版,名為 Fisheye No 2 "I love you I love Lomo" 顏色方面,使用了白色和鮮艷的紅來做配搭,還有我最愛的紅色小愛心,可愛翻了。


每個角度都可以拍出可愛感,左拍拍,右拍拍

I ♥ Fish eye

自從跟他一同在新加坡看了The Negatif effect電影後,他對lomo也多一份了解 :)





哈哈...我已迫不及待想要帶著它到處爬爬走,這個星期日我將會帶它亮相於 "2 means DOUBLE" 的outing ...fuyohhhh :D





Lomo Fish eye哪裏買?

店名 : Analogue Kaki
地址 : First Avenue mall Lot LG 36
電話 : 042618464

2 条评论:

  1. 我的第一架lomo就是他-fisheye2!
    爱死了。xD

    回复删除
  2. 嗨,你好~

    这是我第三架乐魔相机噢,去旅行一定带着它,这样才会安心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