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Welcome Home.

上圖:在飛機場等待接機時,看到很多印度同胞手持著字牌,迎接他們最愛的親人回家(溫馨) 所以我也有樣學樣,在包包裡掏出一張紙,然後就做起了這張潦草接機字牌 :))




因為日本的大地震,讓媽咪跟otosan有了回來馬來西亞長居的念頭。暫且不說輻射的嚴重性,就以東京來說每一天都有微震的問題,而且還不只一次,每當微震時,就得跑出屋外躲難,所以長期活在恐懼當中也不是辦法>////////< 要媽咪跟otosan拋開日本的生活,選擇在這檳城這小島居住,不知道他們會住得習慣嗎?語言的不通,跟生活習俗大不同,我想他們應該需要一段的時間適應。 (加油加油)





後記:有時候不常說出心底話,久了就會忘了怎麼說,慢慢的就這樣壓抑的活著。跟Ong在車上短短半小時的大吐口水的對話,讓我在度釋放那無謂的不快,也因為她的一句話,讓我非常慚愧...話說這一年為了拍照我好像真的忘了好好關心我身邊的朋友,我有多久沒有他們談談他們的近況...My dear buddies, i miss you all :((


6 条评论:

  1. 慢慢會適應的吧。原來咱們都是檳城人喲。

    回复删除
  2. 下次约他们一起出来拍照,还是帮他们拍,那就一举两得了。我相信你妈咪她们会喜欢上槟城的。

    回复删除
  3. 煙° :hello你好:)) 对呀需要时间,只不过他们回来的短短四天,他们就说很无聊~

    Alive:对耶~我可以约他们,然后帮他们拍拍照 :))

    回复删除
  4. huh? your mum stay in JAPAN?

    cxying

    回复删除
  5. Yesss...She stayed in japan for 17 year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