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Oliver's farewell night :)


剛剛過去的開齋節休假不是跟家人聚會不然就朋友一起用餐,他們都遠從吉隆坡回來,所以心情也特別興奮,一直想說要安排去這裡去那裡,然後放肆的大吃一餐,結果卡路里也慢慢的增加>///////< 最刺激我的是前幾天去健身房量體重的時候,竟然發現體重從54跳到56!!!我的天呀~太可怕了,稍不留意又增加了兩公斤!!! 有種想要把頭去撞牆的感覺但礙於健身房當時很多人,所以只能在心裡默默的吶喊...想說減肥真的是女人一生的功課~
這一篇文也是關於吃的,罪惡感~~~
吃完這一餐,我真的要好好減肥了!!!



開場前來一張polaroid版本的大合照。


Oliver,也就是圖中帶眼鏡穿著格子襯衫的那一位小帥哥:D 有人說他長像李小龍耶哈哈...話說他即將要到kl深造了,所以我們這班“那麼熟料”的朋友決定幫他辦一個farewell party。 farewell party之前也搞得風風雨雨,知情人就明白我要表達什麼XD 還好開心收場,總算任務完成。偶耶 !!!



你看...大夥笑得多開心 :D


我們這一次選擇韓國烤肉餐廳Daorae(開心)在開齋節休假的時候才跟家人來這裡用餐,其實韓國菜還蠻合我的口味也!!!泡菜!!! 烤肉!!!都好好吃!!!你說不胖死是假的,一個星期不到又來捧場>////////<


美女美女!!!


我真的胖了胖了,你看看我的臉,是不是很有肉??? (吶喊)


Vicky難得出席我們的活動也!!!你也消失太久了吧!!!


Willian 和新朋友 Vicky rfrf





烤肉!!!我都一直盯著那塊肉!!!流口水~看到照片又覺得餓了



烤好了,上桌了,用餐咯 :DD

每次想說要認真拍照然後在放部落格分享,結果我只顧著吃應該說是狂吃,好像深怕別人會跟我搶,所以到最後食物也才拍沒幾張,反而有的沒的就拍了一大堆....


faye姐也是大忙人之一,更難得的是她竟然還跟我們一起after party!!! (感動感動)



七分臉看起來比較瘦耶,vicky實在太會拍了!!!(強)




飯後拍照是我們最大的娛樂 :)


是說cindy的豹紋包好強眼...
cindy一副不情願的臉,可是我在猜想她應該暗爽吧XDD(逃)


最好笑的要回的时候他們竟然叫william站在燈飾下,因為他身高跟餐廳的燈飾距離剛剛好,感覺他好像戴了一頂帽子XDD William你的配合度也太好了,不會熱嗎?笑死我了!!!


看到箭頭所指的那個人嗎?怕你們沒有註意到所以還特地PS箭頭一下....我都快笑翻了當下看到那照片,還特地放大又放大,深怕錯失那經典的表情!!! 你這個是什麼表情?需要這樣hardsell五月天嗎? LOL





最後最後給oliver的話:
乖乖讀書,
然後快點找個女朋友,
然後一定要保留小跑步的風格,
和祝你的皮膚水嫩亮麗 XD







預告:下篇文將會介紹偶買的新手幾 :)












6 条评论:

  1. 有肥到咩?? 没有啦。。还是“shui shui”的啊。。。

    回复删除
  2. 胖了胖了~ 我要勤一点上健身房才行了 :(

    回复删除
  3. He is going to kl for studies.

    回复删除
  4. 都还没见过他,他就去kl读书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