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开斋节。小聚会在Maricosa

  Selamat Hari Raya to all my muslim friends :)



说实在,我有点内疚,因为刚刚过去的这几天假期,我竟然都没带lomo相机出门。太过份了!!! 平时就表现得很爱他们,但殊不知原来我也有遗忘他们的时候。而且这个月Lomography Penang Cityslicker的任务,其中一项就是写有关开斋节假期,该死抓破头了这一次 :(



回到这个开斋节,你们过得怎么样呀?难得的假期,对于我这种打工族是件非常兴奋的事,可是四天好像很少根本不够用。一下子陪家人啦,男朋友,朋友,时间就这样嘘就完了,真的不过瘾。




朋友从吉隆坡回来,一定要聚一局聚才行。说好在Nostalgie用餐,结果当天没有营业,所以我们换到Strait Quey的Maricosa去。之前经过的时候,就觉的里面的环境很吸引我,尤其是那风扇非常特别,一下子就抓住了我的眼球。拍照之前我有先询问过,做个有礼貌的小孩, 结果他们的反应非常亲切,说拍越多越好,然后upload到fb去,让更多人知道这间餐厅 : )



Maricosa是一间以夏威夷为主题餐厅,墙上挂了很多当地女生穿着草群舞装扮的照片,
然后大门旁边也售卖了一些调味食品,价格在RM30-RM50之间。








 下面是我们点的菜




是说女生聚在一起就是有说不完的八卦!!! 
我们大大声讲,大大声笑,其他人都跑光了,我们还是说得非常起兴。
这是太久没见面的关系,所以好多好东西分享,那晚实在太丰富了 XD


 临走前,我们跑到厕所去合照。


当天回到家后,呈现非常口干的感觉,可能讲太多话了吧,
J 先生一直问我这个那个,我都有心无力回答,我真的很虚 需要进补一下 哈哈!! 
假期真好,可以见到好朋友真好!! :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