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Don't stop the party


我好怀念在韩国的日子呀~
人就是这样,在异国的时候,就想念家乡的一切;回到家乡后就开始念异国的好>< 
是说写这篇文让我非常想念韩国的夜店 ,忍不住replay自拍的影片,
我要upload到youtube去跟你们分享,那边的音乐实在太棒了 !!!
 希望这年尾的韩国旅行, 我还可以回去再体验多一次gangnam style LOL 


回到Soju room,我是真的很OUT , 开了这么久我都还没去过。
怎么说呢,已经很久没有去这种站着喝酒的地方,
我就知道一些朋友不会相信,但这整子我都很乖,呆在家里当宅女,逛网拍跟看连戏剧。
 当然啦我觉得去夜店这种地方,一定要跟对的人去这样气氛才会嗨哟。





Soju room里边的装潢,非常的广阔

Nancy!!! 我的clubbing kaki XD


我的kawan XD

Couple? Perhap soon : P

左起:Ah Bok,Colleen ,Hui Ling

这是我第一次跟Hui Ling见面,nice to meet you :)



Ah Bok aka Taufulou,他也是一位非常活跃的blogger。




Look of the day :D


哈哈 很多猛男在厕所陪伴着我们,一点都不空虚


这女的也太酷了,穿着非常高根的铆钉鞋,忍不住抓她来拍照,虽然照片严重曝光。


DJ 的背心很炫


当天最引起全场骚动莫过于DJ 播放 Oppa Gangnam style。


是说当天心情很嗨也喝了很多,结果驾车回家途中遭警察拦车!!!
最糟糕的是,我竟然忘了带驾照出门(不良示范) = =''  
对于自己的粗心大意无言 就当作消灾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