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Namsan Guest House 。韩国住宿篇




这一次的韩国之旅是自由行,住宿飞机票都是我们自己一手包办。

事前上网做功棵的时候,看了很多部落客都写到韩国旅游业在这近一两年飞速的发展,

吸引了很多来自中国台湾和日本的游客,所以常常出现住宿供不应求的局面。

为了避免这种事情发生,所以我们大概四个月前就预订了这一间Nam San Guest House

这也是ReeNee的同事推荐,那时候她就传个连接给我,然后大概看看就决定了。






如果要求不高的话,我是还满推荐这间!



优点部分

1。地理位置漂亮,地铁和24小时便利商店就在附近。
2。Free WIFI
3。Free Oversea Calls
4。早餐有吐司和果酱提供,还有辛辣面任吃。
5。接应者是帅哥(重点! haha)



缺点部分
1。房间很单调








在休息间里,可以看到很大的布告栏,

张贴了很多各地游客所拍的照片,纸币和留念话语。





其实这里还满多马来西亚的游客,第一天到达的时候就有一位有善的柔佛的伯伯闲聊几句。

过后的几天,都可以听得到非常熟悉的口音。




这照片记录了我与烫斗的小故事。

是说,当天我叫ReeNee 帮我烫衣服,

没多久她就神色慌张的跑回房间告诉我她烫破了我的衣服,

当时还以为她在开玩笑,

结果看到衣服破了差不多一个拳头大时,当下有点苦笑不得,而且她还怪罪于烫斗,

嘟嘟囔囔的解释说她也不知道为什么破掉 ><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房间啦!

这些照片摄于离开的那一天,有稍微收拾一下。







离开那一晚,我们第一次登上roof garden。

我们两就站在五层楼高,吹着秋风,欣赏seoul tower的景色,实在很过瘾。



早晨的南山很平静,很舒服。











更多详情请游览
http://www.namsanguesthouse.com/








2 条评论:

  1. 看起来好像还不错的。怎么样,好玩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玩呀,好多帅哥美女耶!!! :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