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抛开



生病是好的,至少我是这样觉得,可以呆在家里休息然后有借口不用接听电话。


某个程度来说,我觉得自己患上电话恐惧症。
因为工作的需要,天天都要接很多客户同事跟老板的电话,这一切都让我觉得很烦躁,尤其老板的电话。
久而久之,就对电话产生恐惧感。有时候我会有幻听,明明都设定为静音,可是还是觉得电话在响 ><


就说我跟ReeNee去旅行就好了,我跟她的情况是相反,你都不知道我有多么羡慕她,
她的电话在这段旅途都不曾响过,她都不用烦恼公事,就是抱着愉快的心情,轻轻松松!
我呢,都不知道抱怨多少次了,我们去韩国lotte world的游乐场,应该是很开心结果收到同事的wat apps,
心情顿时差到谷底,事情其实很容易解决,就是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就是那么不通情理,
就在你国外放假时,还要来烦你。你们烦不烦阿!!!


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关机整天,
然后不用担心因为没接电话而挨骂?

什么时候才可以抛开这一切? :(



2 条评论:

  1. 病了就好好休息吧!把电话丢走(如果是iphone的话,放就好不要丢XD),精神状态恢复后再努力!

    回复删除